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省乐陵市兴胜玻璃仪器厂

奥式气体分析仪, 奥式气体分析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滴定管刻度机、量筒刻度机
滴定管刻度机、量筒刻度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5滴定管刻度机、量筒刻度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4 01:2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滴定管刻度机、量筒刻度机”详细介绍

  玻璃量器刻度机、滴定管刻度机、量气管刻度机、量筒刻度机
  本厂集全国玻璃刻度机行业的精髓,经过潜心研究终于制成“XSH-8"型玻璃量器刻度机。该机可通过电脑控制一次性在已涂有石蜡层的玻璃管上完成刻度、写字、刻标志的全部功能,快速、准确、效率高,操作简单。本厂根据用户提供的各种刻度测量仪器(滴定管、量气管、量筒等)的刻度样式(刻线的长短、长短模式、定点的多少,刻度数的位置、数值模式,)所刻的行业标志、厂标,单独给每一位用户提供不同软件模式,用户的操作只需要固定好玻璃管、调好量水间的距离。然后轻点鼠标。一根50ml的滴定管刻度、写字、刻标在不足5分钟的时间内便可以完成。同时本厂竭诚为你提供各项技术服务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